网站首页
 友情链接 
 馆情资讯 
 网站使用 
 你选书我买单 
 期刊报纸目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情资讯>>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高磊同学荣获“2023年‘中文在线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学生个人赛二等奖
2023-12-13  

“2023年‘中文在线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是为全面落实《2020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等有关文件要求,由教育部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会和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CALIS)主办,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性大赛。

大赛经历校赛、省(市)赛和国赛三个阶段。我院2022级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4班的高磊同学,从校赛和天津市级比赛中脱颖而出,闯入由全国27个省市623所高职院校1066名学生组成的全国赛学生个人赛决赛。最终,高磊同学通过全国赛学生个人赛客观赛段、主观题赛段、答辩赛段的激烈角逐,斩获“2023年‘中文在线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学生个人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同时,在这次大赛中,我院图书馆侯松霞、许雅玫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许雅玫老师获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图书馆

                                                                             2023.12.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