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友情链接 
 馆情资讯 
 网站使用 
 你选书我买单 
 期刊报纸目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情资讯>>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李茂勃等同学 在“万方杯”2021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获奖
2022-01-05  

“万方杯”2021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会和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CALIS)主办,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全国性大赛。大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层层选拔,逐级角逐,最后国赛由全国509所高职院校、共计906名同学参加。

我院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李茂勃同学在参赛过程中,通过校赛选拔赛、天津赛区选拔赛的层层角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天津赛区第一名的好成绩闯入全国决赛前120名,取得“万方杯”2021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学生赛个人优胜奖”的好成绩。同时,李茂勃同学与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霍明慧同学一起获得天津赛区一等奖,我院图书馆获得“万方杯”2021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最佳组织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