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读者协会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10-26  

2021年10月7日,读者协会在图书馆明德斋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社团指导教师申健、读者协会全体干部及勤工岗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读者协会会长刘鹏主持。
     会议首先由组织部长王永桃同学对读者协会2021级纳新工作的整体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各个部门纳新工作的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随后读者协会勤工工作负责人张晴同学对9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在总结中着重对近期出现的问题做了提醒,比如要按规定程序替换班、工作中使用的工具归位时要保持整洁有序等。
     申健老师在两位同学汇报后,肯定了协会纳新准备工作及勤工工作的成绩,向在这些工作中付出辛苦努力的同学表示了感谢。


最后申健老师结合学院、团委对学生工作的整体要求以及图书馆的实际情况,对这两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明确要求,希望各个部门要做好宣传、精心组织、保证效果,勉励大家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实效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