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入馆预约、座位预约操作方法
2021-10-26  

1、在手机上下载、安装学习通APP;

2、打开学习通,使用手机号和验证码进行登录(新用户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后,在页面右上角输入邀请码“tjjtxytsg”,进入“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页面;

3、入馆自主学习的同学请进行“座位预约”,入馆借还图书的同学请进行“入馆预约”,操作步骤如下:

(1)座位预约:点击“座位预约”——“预约选座”——选择预约楼层——选择座位号——选择开始和结束时间——点击提交——预约成功。

(2)入馆预约:点击“入馆预约”——“开始预约”——选择入馆时间段——点击“提交预约”——预约成功。

4、到达阅览区自主学习的同学,请先利用学习通APP扫描“座位二维码”进行“签到”;借还书的同学请扫描一楼服务台“还书签到”二维码进行预约确认。

5、自主学习完成后离馆,请同学打开学习通APP点击“退座”按钮;借还书完毕后请同学再次扫描一楼服务台“还书签到”二维码签离。

备注:

1、每个时段的“座位预约”和“入馆预约”均在前一天晚上19:00开放。

2、预约成功的同学,请务必在预约开始时间后 20分钟之内到馆扫描“座位二维码”完成预约确认,否则预约座位会自动释放,并被记录违规一次。

3、请同学们认真阅读“座位预约”页面右上角的“规则说明”,以避免因为违规行为影响你的预约功能的使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