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袁继伟同学获“‘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学生个人赛一等奖
2020-12-09  

“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是为全面落实《2020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等有关文件要求,由教育部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会和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CALIS)主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全国性大赛。

我院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袁继伟同学在参赛过程中,通过层层角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闯进全国决赛前30名,取得“‘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学生个人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在这次大赛中,我院图书馆同时获得“最佳组织奖”,侯松霞老师获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侯松霞、许雅玫、曹文翰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袁继伟同学获奖公示

         


 

                        图书馆老师在为袁继伟同学做辅导


关闭窗口